close

能恩水解3最近在推出酬賓旅程活動,

一開始,媽咪我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,只發現奶粉盒上蓋有貼紙,

即使喝完了,我還是先留著,想說有空再來看看有啥作用,

(因為遲遲未使用,還差點被尼歐阿爸丟掉,好險沒丟)。

集到3張時候才想到上網查看看,

果然有個活動叫"能恩水解3酬賓旅程計畫",

於是就上網登入資料,需要上傳媽媽和寶貝的健保卡,

要不是雀巢是大品牌 我一定不想用,畢竟這是有關於個資

全部登入完畢之後,媽咪我也就沒在意也忘了這件事情。

大約過了1星期不到吧(其實我也忘記到底多久,只知道還蠻快的),

家裡寄來兩箱能恩寄來的包裹。

拆開一看,原來是入會禮,兩箱一模一樣的東西,

是不是他們多寄了一份

後來想想,應該是我填了2位寶貝的資料 ,所以有兩份,

光是這個我就覺得他們還蠻大方的

一般入會禮不都是一個帳號限領一份。

禮物內容有:

#紫好奇M6片試用包一組、#FEES試用包一組,

#次綠康一瓶,#布朗博士沐浴試用一組。

感覺還蠻豐富的吧!

潔西卡媽咪是FEES愛用者,看到這牌子試用包就好開心

此活動內容主要是積點活動,1張貼紙=10哩程,

內容註明300哩程有兌換活動

(但尚未開始,有換到東西再上來和大家分享)

好友分享好像也會贈送哩程,

媽咪我立馬邀請同是能恩水解的朋友上網登入並填寫邀請

還有,最近剛收到簡訊,因為二寶蕙5月滿周歲,周歲還有周歲禮唷!

到時候收到禮物再上來分享!

 

酬賓旅程計畫點數兌換 最少150點(也就是15罐) 方可線上換東西

詳情可至官網查詢https://ha3vip.nestlebaby.com.tw/mobile/gift/giftlist.do?sortmode=3

 

此活動至2020/06/30停止 尚有點數的未月換的快上網換唷!!

除了原本的東西 現在多加了7-11禮券 100點就可換200禮券唷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雀巢 水解 積點 能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